广深车牌猴年第一拍 深圳车牌又涨价了!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又到了广深两地拍牌时间,然而深圳的小伙伴拍牌后整个都不好了!!!

这是深圳的↓

这是广州的↓

看看,深圳车牌又涨价了!而隔壁人家广州却降了...

先来看看深圳车牌价

深圳车牌猴年第一拍,又开始涨价了。此次深圳拍牌平均成交价为29043元,最低成交价也达到27000元。虽然没有出现暴涨的情况,但是新年第一拍就开始涨价,而摇号中标概率又那么低,实在是令人忧心。

不仅令人忧心,再看隔壁广州车牌价,简直是闹心。

再来看看广州拍牌情况

你没有看错,广州车牌降价了,不但降价了,平均成交价还下降了将近4千元的幅度,跌至21884元,最低成交价也跌破2万元,跌至19500元。此前因为“限外”的传言而致使广州车牌一度出现暴涨,然而最近却又开始走下滑路,这是闹哪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