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马恒达拟投资1.5亿美元开发汽油发动机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马恒达汽车近日发布新的投资计划,未来2至3年将投资100亿卢比(约合1.5亿美元)用于汽油发动机的研发。

去年12月份,印度*高**暂停了*度辖区2.0升以上柴油车型的注册,直到今年3月份才可解禁,显示出**对于*理污染柴油车的决心。而车企为了应对这一政策,也纷纷开始寻找对策。

为了能够符合标准,马恒达在其1月推出的Scorpio以及XUV500车型上配备了1.99升mHawk柴油发动机。不过这种打擦边球的方式并非**之计,该公司开发汽油发动机的压力已经加大。

目前马恒达正在****1.5升与1.6升汽油发动机,并同时与双龙汽车公司(SMC)合作研发2.2升汽油发动机。此外,马恒达执行董事Pawan Goenka还表示公司正在考虑与双龙共享平台。双方合作研发的*款发动机1.2升mFalcon G80已经被同时用于马恒达KUV100车型与双龙Tivoli车型。

行业分析师称,印度2.0升以上柴油车型每年的销量约为40万辆,其中5%至8%在德里与*度地区销售。马恒达将加紧开发更多动力选择,以应对印度对于柴油车的清理措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