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将可无线充电 充1小时跑20英里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特斯拉还没做到无线充电,但这不妨碍其它公司为它开发临时的解决方案。Evatran公司开发出了Plugless Power系统,可为特斯拉Model s提供无线充电。系统包括两部分,一块充电板和一个适配器。充电板置于地上或停车位处,通过线缆与电源相连;适配器需要专业人士安装在电动车底部。简单来说就是通过适配器接受充电板的电力,实现无线充电。

安装完成后,用户只需将车停到充电板上就可充电,每小时充电量可供行驶20英里,充满Model S约要10到12小时,取决于电池容量。如果没有车库,系统还能安装到户外,因为它防雨水,能经受的温度范围约-18度到50度。另外,无线充电系统不会影响正常充电,所以同时用两种方式充电。

遗憾的是,现在这一系统仅能用在Model S上,其它车型还要再等。不过能用为汽车无线充电,还是很让人兴奋的一件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