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丰天津港爆炸受损车入市 企业称"内部消化"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汽丰田将在“天津港8·12**事故”中受损车辆以五折的低价销售给内部员工,有间接流入市场之嫌。

一汽丰田相关人员表示,一汽丰田目前的确将受损车辆以低于市场价的方式鼓励员工内部消化,但是为**受损车辆不会流入市场,一汽丰田明确要求员工“不得在四年之内对外销售”。

2015年8月12日,天津滨海新区发生特大**事故,包括丰田、雷诺、克莱斯勒、斯巴鲁等多个品牌在内的上千辆进口以及国产车型受到不同程度损伤。旗下拥有一汽丰田、广汽丰田和雷克萨斯三***的丰田汽车也曾通过官方渠道**:受损车辆不会流入市场,将会在官网公布受损车辆车型及车架号,供消费者查询和监督。

根据东方今报*新报道,河南省漯河、南阳两市日前各发现1辆天津港**受损后的“洗白车”,并且都是进口大切诺基越野车。“一汽丰田将受损车辆卖给内部员工同样属于间接流入市场”,一位分析人士如是谈到。

一汽丰田相关人员强调,一汽丰田在将车辆卖给内部员工之前,都会对车辆进行**,并且均经过官方机构的检测、审查。但是,“如何**、如何清除车内污染物,如果使用强力吸尘器会不会**清理干净,如果使用水清洗,会不会损害车内线路都是需要考虑的重要问题”,管学军认为。

据了解,在天津港“8·12”**事故中,一汽丰田工厂受损车辆达3449台,一汽丰田经销店销售的进口车28台。即使通过内部员工认购的方式进行销售,一汽丰田口中的“二级品车”是否会对员工的人身健康造成危害,依然值得商榷。

据一位已经购买了一汽丰田受损车辆的内部员工透露,一汽丰田大部分受损车辆并没有**,即使已经**的车辆仍然存在**后的质量问题。另外,由于是事故车辆,天津市**部门并不同意为这批车辆办理牌照,这也给一汽丰田内部员工造成极大困扰。对此,邵学斌表示,“正在与**部门进一步协商”。

微信号:chezhuzhijia

热辣点评新鲜车讯用车解惑

扫码或搜索微信号即可实时获取

车主之家用心为车主办实事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