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称数字移动业务合作伙伴不考虑苹果/谷歌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集团CEO马蒂亚斯·穆伦(Matthias Mueller)称,该集团正在与外部合作伙伴会谈,启动新数字移动业务,其中苹果和谷歌公司不包含在其合作范围内。

4月28日大众集团在沃尔夫斯堡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2015年的财政报告。在该会议上,穆伦表示,其集团正在寻求方式,扩充其在数字移动服务领域的产品阵线。

穆伦称:“目前,我还不能透露哪些公司是我们正在商谈的合作伙伴,所以还请见谅。不过我们不会与苹果或谷歌公司会谈。”

穆伦还表示,不能评估大众集团需要多久才能解决美国监管机构提出的法规问题,该监管机构首先必须收到其委托调查机构众达(Jones Day)法律事务所的内部调查结果。以上调查预计在2016年底完成。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