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驾驶小贴士  助你安全行车无事故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开车,很多车主都有不良习惯,怎样才能更好地驾驶汽车?在用车的过程中又应注意些什么呢?本栏目将会提供一些用车的小贴士供车主们参考。

冬季要对发动机进行预热

冬季低温时,汽车停放时间较长启动就会变得困难。这是因为燃油的气化率下降,混合气变稀而不易燃烧;同时机油黏度变大,发动机运转阻力增加;蓄电池电解液的化学反应慢,造成启动时输出的电量不足、发动机功率不足和点火电压不足。所以,汽车在启动之前应先对发动机进行预热!

调外循环可除雾

冬天,大部分车友都遇到过玻璃起雾的现象。除雾办法很简单,只要打开空调,调成外循环模式,将出风口调成除雾模式就可以。需要提醒的是,入冬之前最好更换空调滤芯,必要时更需清理空调管道。因为空调滤芯太脏或者长期开内循环的话,吹出的风会有霉味,而且携带大量病菌,影响呼吸道健康。

汽车保险要买全

一些人为节省一点钱,总想少保几种险,或者只保车损险,不保第三者责任险;或者只保主险,不保附加险等。其实各险种都有各自的保险责任,假如车辆真的出事,保险公司只能依据当初订立的保险合同承担保险责任给予赔付,而车主的其他一些损失有可能就得不到补偿。

超车勿忘打转向灯

在您需要超车的时候,一定要观察好后面以及前面车子的方向和距离,在准备超车时,勿忘拨打方向盘的转向灯,千万不要因为赶时间而大意。安全,往往在举手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