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召回部分进口DB9和征服系列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5月6日起,召回2012年11月8日至2015年4月15日期间生产的DB9系列和征服系列进口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某些情况下座椅的内侧滑轨可能压迫电池电源缆线。如受到座椅滑轨的反复压迫,可能导致绝缘层受损并使座椅滑轨组件与地线之间的线路短路、过热甚至断路,座椅调节功能将失效,同时车厢内可能会有烟熏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加装一个布线导块以更改电池电源缆线的位置,确保座椅滑轨不会碰触电池电源缆线,以消除该缺陷。如果发现电池电源缆线受损,经销商将对缆线增加额外的绝缘层。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