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三批C-ECAP成绩发布:3款车获白金牌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9日,特斯拉公布了2016年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特斯拉当季净亏损2.8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1.54亿美元相比有所扩大。

特斯拉在财报中表示,公司一季度生产了1.551万辆电动车,较上一季度的产量提升10%,创季度产量新高。其中,Model S一季度产量达到1.2851万辆,符合公司预期。但Model X产量为2659辆,未实现公司的生产预期。

此前,Model X的鹰翼门被曝出了传感器故障,而特斯拉又由于第三排座椅的安全隐患而召回了2700辆Model X。但消费者面对特斯拉预计发布的Model 3仍然热忱满满,已经有32.5万人交了定金,Model 3预计将在未来2-3年上市,但分析师表示并非所有定金都将成为销售额。

特斯拉表示,公司将按期实现在2017年底量产和交付Model 3的计划。考虑到Model S目前获得的订单数量,特斯拉决定把年产能达50万辆的目标从2020年提前至2018年完成。

此外,超级电池工厂仍计划于今年四季度开始投产。

为支持特斯拉快速增加的电动车数量,特斯拉将继续在全球扩大销售、服务和超级充电站的数量。特斯拉计划在今年开设70家零售和服务网点,让网点数量接近300家。特斯拉预计,公司二季度电动车制造量将为2万辆左右,环比增长近30%。

业内认为,产量在未来两年内增长10倍对特斯拉将是巨大的挑战,而且也需要额外的成本。而从去年的业绩来看,特斯拉依然没有摆脱销量越大亏损越多的魔咒。2015年特斯拉全年营收为52.9亿美元,同比增长47%。由于开支巨大,特斯拉公司依旧亏损严重。2015财年净亏损为8.89亿美元,高于2014财年的2.94亿美元。

特斯拉表示,独有的生产研发模式导致了这种状况,如果按照传统车企的运营规律,特斯拉销售规模越大,盈利状况本应越好。特斯拉去年共销售了50580辆电动汽车,其中,Model S在美国的全年销量为25202辆,同比增长51.01%。在中国市场,2015年前9个月,特斯拉销售了3025辆电动汽车,离2014年定下的目标1万辆相差很远。业绩不佳迫使特斯拉CEO马斯克下调了在中国的销售目标:今年特斯拉计划在中国销售5000辆电动汽车。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