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基金助小学广行善举  锦湖出席公益晚会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1月21日,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题为“梦想的桥梁”公益晚会在京举行。因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成功携手启动“未来属于孩子”专项公益基金,锦湖轮胎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汉夑、Marketing&物流部门总经理曹壮洙应邀出席。

“未来属于孩子基金”是锦湖轮胎与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于2012年7月合作成立的公益基金项目,同年11月在南京、北京两地共6所培智学校间正式启动项目。该基金为期五年,主要面向国内青少年特别是有音乐潜能的特殊儿童群体,资助专门的培智学校,开展音乐会、举办音乐讲座、音乐普及和特教教师培训等活动,提高社会各界对培智儿童的关注,促进中国特教事业的发展。

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始终是锦湖轮胎的企业宗旨之一,无论是与中国友好和平基金会“未来属于孩子基金会”的合作建立、锦湖轮胎南京、长春、天津工厂在各地与当地的慈善机构联结,为当地的福利院或养老院和社会孤老持续送温暖活动,还是携手韩亚航空在全国各地进行的“一社一交”互助活动以及锦湖轮胎销售公司的员工定期去儿童社会福利院和养老院的慰问和义务劳动,都无一不彰显着锦湖人深深地社会责任感!

锦湖轮胎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于细微处见真情,颇有建树;并且在产品生产、服务消费者等方面也不遗余力:锦湖轮胎响应“环保·节能”的号召,ECSTA翼驰达  LX  KU28与普通轮胎相比,在车辆行驶过程中,轮胎滚动阻力整体下降低了20%,燃油的消耗量也随之降低了4%。按照车辆每年行驶3万公里,每13公里消耗一升燃油的话,一年下来节省燃油费用多达400多元,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效果上相当于种植了38棵树。不仅如此,锦湖轮胎还推出了人性化的售后服务政策:VIP特别保障政策、400热线投诉电话以及服务于各地消费者的顾客满意部服务人员都有效的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为消费者使用和了解锦湖轮胎提供了多种渠道。

锦湖轮胎将秉承着“和谐共赢”的发展理念,在未来的发展中,以更积极的态度提升服务品质,回馈社会、造福社会,并广泛的参与到社会公共事务中去;以“诚实、高效”的经营方针,为用户、员工和社会各界创造最大的价值!

标签: 设基金助小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