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猫腻多 劣质膜容易产生眼疲劳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热。一些车友开始张罗着为自己的爱车贴太阳膜。近日,笔者走访了几家汽车装潢店,发现市场上确实存在非常多的问题太阳膜。为此,专家提醒,选购车膜,一定要到正规的品牌代理店;贴膜施工,也要尽可能地选择专业的汽车装潢店。

一位长期从事汽车用品销售的李先生告诉笔者,选购太阳膜时不应该只在乎价钱是否便宜,关键是看它的可视性、隔热率、防爆性,还有就是要看品牌。不同的店,太阳膜的价格也不一样,低的只有700元,高的达3000至5000元,甚至7000元,最贵的与最便宜的车膜价格相差悬殊。

除不同品牌的价格差异之外,不同店铺销售的相同品牌,价格也存在着较大的差异。如3M品牌的无限风光产品,为一辆小轿车全车玻璃贴膜所需费用,一家汽车美容店标价2200元,而另外一家汽车装潢店则标价1600元。在被问及车膜价格为何有如此大的差异时,该装潢店店员称:他们进的是“水货”,价格当然便宜。

据了解,伪劣的车膜稳定性很差,在强烈紫外线的照射下很容易分解、老化,丧失隔热作用。而且劣质膜的透光率很差,很容易产生光的折射和乱反射,总有雾蒙蒙的感觉,容易使驾驶者产生眼疲劳,严重的还会发生交通事故,危及车主以及乘客生命安全。

标签: 汽车贴膜猫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