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了解 深圳交通违章处理的六种方法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脚”,开车也是一样的,即使老司机也难免会有一两次违章。因此,准确掌握汽车交通违章处理的办法还是非常有必要。本文将介绍6种交通违章处理办法,希望能给车主们一些帮助。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交通违章。交通违章分为两种,一种是“电子眼”,也就是电子警察。另一种就是交警当场开罚单,也就是俗称的“现场单”。其中“现场单”一般都要求车主在15天内必须到指定的交警队去做处理,超出时间每天需缴纳3%的滞纳金直至交款为止;(备注:滞纳金最高不超过罚款金额)

交通违章处理办法:

方法1:

交通违章处理中心现场办理

去处理中心办理是最原始也是最累的一种方式,其具体的操作方式是,得知自己有罚单后,到深圳各大违章处理中心,  具体操作是,知道自己有罚单之后,到深圳各个可处理违章的交警大队,排队打单认罚,如果是要扣分的,依法办理扣分手续并接受教育。打完单后,凭判决书到银行缴纳罚款。

优点:

1、能办理所有类型的交通违章和缴款,不另收取手续费

2、可以查看交通违章现场信息记录,但只限本区内

3、可现场查看违章的照片。

缺点:

1、网点少,交通相对不方便,停车难

2、车主违章情况将依法扣分

3.费时间

1 2 3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