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你没商量  揭露水货轮胎的神秘身世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前言:汽车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成为了必不可少的工具和角色,而轮胎则在汽车的使用过程中有着同样重要的位置,近年来轮胎行业出现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除了前几年让人大跌眼镜的偷工减料之外,高端轮胎的非正规渠道进口和销售悄悄的发生在我们周围,给我们带来了不少安全隐患,为此,我们采访了汽车维修行业资深人士为大家答疑解惑,免受水货轮胎的困扰。

问:与轮胎相关的汽车故障问题有都哪些?轮胎的使用、更换注意事项

答:轮胎对于车辆驾驶安全的重要性

1.由于轮胎老化造成的雪天制动不良易发生交通事故

2.有数据表明,高速公路上的交通事故中,由于轮胎老化或非正规轮胎而引发的爆胎占所有事故的70%以上

3.由于同轴新、旧轮胎花纹深度、结构不同造成行驶中急刹刹偏,导致事故

4.路面积水时老化的轮胎容易造成排水不畅导致侧滑跑偏酿成事故

下列情况应该更换轮胎:

1、轮胎磨损至磨损极限标志时必须被停止使用(即胎面花纹深度低于1.6毫米)。

2、轮胎老化。胎冠、胎侧出现裂痕。

3、胎面变形或胎圈损伤的轮胎,缺气行驶造成胎侧被碾压受损的轮胎,被化学品腐蚀的轮胎不得继续使用。

4、鼓包轮胎不得继续使用 。(鼓包原因为侧壁线层断裂))

5、其它受损若影响轮胎使用安全也不得继续使用。

日常使用时使用注意事项:

1.至少每个月一次检查所有轮胎在冷却情况下的气压包括备胎在内。

2.不要超过驾驶条件所要求和法律限制的合理的速度(例如:遇到前方有石块、坑洞、减速带等障碍物时请缓慢通行或避让)。

3.定期进行车轮定位和平衡对于保证您的驾驶安全和获得理想的里程数很重要。建议每一万公里进行一次动平衡及四轮定位检测。

4.为了达到均匀磨损的效果从而延长轮胎使用寿命,每一万公里进行一次轮胎调位。

5.防止阳光、油、酸、碳氢化合物侵蚀轮胎。

6.胎压保持在标准范围,胎压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轮胎正常使用

1 2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标签: 揭露水货轮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