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湖新年添新品 推出出租车和轻卡超耐磨轮胎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1月21日,全球知名轮胎生产制造商——锦湖轮胎正式宣布,产品家族再添两位新成员,分别是城市出租车专用轮胎Super Mile KR25和高负重耐久力轻卡车轮胎Portran KC53。两款产品均针对中国道路情况设计,突出超强耐磨、安全性高的特点,并在性能上高于同类产品。品质优异的同时兼具平价优势,也让这两款亲民产品一上市就受到青睐。

“Super Mile”是锦湖轮胎超长里程品牌,这一系列的产品皆是锦湖轮胎中耐磨、持久的先锋,全面彰显品牌名称“Super Mile”的卓越优势。Super Mile KR25的全新上市,意味着锦湖轮胎正式将该系列品牌引入中国,为中国广大出租车用户提供全新理念的轮胎选择。

Super Mile KR25采用独特的“变奏型静音”花纹设计,有效降低胎噪;2层胎体帘线的“双层骨架”工艺技术确保轮胎支撑更强、更坚固。因此这款轮胎在静音、舒适、安全、耐久及稳定性能等方便堪称卓越。作为出租车用轮胎,长时间在四通八达城市道路上奔驰,对耐磨性能要求极高。在Super Mile KR25诸多特性中,最让人赞叹的正是轮胎的耐磨性,针对出租车用户切身利益精心研发,较同类产品耐磨性能提升16%,让驾驶变得舒适可靠又经济实惠。

与Super Mile KR25同时亮相的另一款锦湖轮胎产品Portran KC53则以超强耐磨及高负重耐久性强等产品特性为轻卡车带了福音。据了解,Portran KC53采用锦湖轮胎独有特殊胶料配方,“Z”字形深沟纹设计,全面提升轮胎的抓地力和牵引力。此外,经过特别升级改良的胎圈及胎侧部分强化设计,可最大限度防止胎面移动、变形情况出现,加大轮胎的抗震性和坚固力,从而更加契合轻卡车辆负重较大的特点并满足驾乘时所需的灵活操控性和稳健性。

除此以外,Portran KC53的最大亮点在于胎肩部位的弧度设计,使轮胎接地面更广。加宽的接地面,让Portran KC53操纵性加强,并且更加耐磨,还能有效避免轮胎磨损不均匀的情况发生。与同类产品测试比较,耐磨性能足足提升58%, 高负重耐久力提升9%,可以说是安全性、耐磨性兼备的产品,为轻卡用户的安全出行提供了科技保障。

Super Mile KR25和Portran KC53在新年伊始的闪耀上市,不仅进一步完善了锦湖的产品体系,对锦湖轮胎2013新年开局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锦湖轮胎正在全力推进“顾客满意,品质至上”体制转变,通过对技术的不断完善和对服务的努力提升, 锦湖轮胎的产品受到越来越多喜爱。2013年,锦湖轮胎将以强大的技术支撑,为中国不同种类的汽车市场提供更加多元化、高品质的产品选择,以期成为中国用户最喜爱的轮胎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