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勿反手打方向 详解如何正确打方向盘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学开车*先要学会的是打方向盘,这就跟想泡妞就先要了解她的性格爱好是一样一样的。不过也正因为打方向是*基础的开车技能,所以很多人都并不重视。尤其是现在越来越多汽车辅助驾驶、电子安全设备的出现,让大家也越来越忽视自身驾驶技能的提高。有没有想过如果有**碰上突发事故,而这些电子辅助设备又突然失灵的情况下,能挽回你的生命的只有你自己的驾驶技术。就如下面文章中的这个视频:

小老外超牛打方向盘 硬把失控车辆摆回来

下面这个视频是国外一小老外,驾驶一辆没有配备ESP的老款奥迪车在高速行驶时。因为过弯道时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失控,小老外却冷静地通过快速来回反打方向盘*终把车身稳定下来。从整个过程来看,小老外的心理、驾驶技术、反应速度都是**。当然*让我们深刻的应该是,小老外在整个过程当中打方向盘的方法。下面我们一起来细细看看这个视频吧:

视频开始:小老外**了正确的握方向盘手法

我们都知道,正确的握方向盘位置应该是在方向盘的3点和9点的位置。而小老外在开车的过程当中,除了在换挡,其他时间右手都是保持在3点钟的位置。(左手因为不在镜头内无法分析)正确的握方向盘手法,给后面车辆失控后一连串快速打方向盘的操作打好了基础。

1 2 3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