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快速挑选汽车香水 须从这几方面入手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面对这形形色色的汽车香水,似乎感觉无从下手。其实这并不难,任何一种产品的挑选都会有其独特的方式,只要你懂,保证可以非常快速的挑选到合适的产品。

1、外观

在选完合适的类型之后,对于香水的外观选择,切记把行车安全放在第一位。别选择瓶身棱角过于明显、有凸透镜设计的,同时要注意香水风格要跟汽车内饰的格调统一,否则会显得突兀,破坏品味。

2、香型

车内的香水味道最好不要太浓烈,长期驾驶的人可以考虑选择提神醒脑的香型。建议车主朋友根据自身性别、喜好、性格和使用汽车香水目的的不同来选择汽车香水。夏天车内的香品味道不要太浓烈,应选择较为清淡的气味。

3、正规产品

优质汽车香水香味持久且能杀灭细菌,做工也比较精美。劣质汽车香水会造成二次污染,对车内人员身体健康造成威胁,建议选择有正规产品说明、有生产许可证号和相关部门认证。同时要留意香水的原料,最好挑选使用天然原料的产品,化学合成品会对人的身体健康不利。

4、价格意识

特别是对于汽车精油类的产品,如果宣称是纯精油,那么就必须多留一个心眼,因为纯精油的价格非常高,一般来说过于低的价格,售货员又说道天花乱坠的必须提高警惕。

5、鉴别真伪

a.看包装是否印刷清晰、是否有有明确的企业名称、地址、电话、保质期、条形码、产品说明、生产许可证号,以及质量监督部门认证的标志等。如果全是外文,请多留个心眼。

b.正规香水的外观精致,而劣质香水外观相对粗糙,优质香水瓶口转动顺滑,而劣质的则手感较涩。

c.纯正、优质的香水不含甲醇和乙醇酒精味,浓度变化不大,能带给人清新、愉快的感觉。劣质香水产品,挥发快,香味刺鼻。

d.劣质香水在阳光的暴晒后容易出现漏液现象,颜色会逐渐变为白色,纯正香水不会出现此种现象。

温馨提示:发票、带公章的收据、电脑小票均可作为购物凭证使用,如购买的产品出现质量问题,在协商无果的情况下,可凭购物凭证寻求消协、法院处理。

标签: 挑选汽车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