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指南 三种接口全体验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前段时间学校校车发生的惨烈事故,着实规范了校车行业中的相关制度,儿童安全问题被置于舆论的风口浪尖。而作为私家车车主,对于开车带儿童出行的保护主要就是儿童安全座椅,如果车主在购买后并没有仔细阅读说明书则很容易在安装中出现误操作,这直接影响着儿童安全座椅的安全系数,所以本次我们找来了多款样品并针对安全带式、ISO  FIX和LATCH三种主要接口的安装及固定方式进行解析,并对操作时易出错的地方重点演示。

通过调查我们发现在儿童座椅的购买选择上,家长们更容易以漂亮样式和鲜亮颜色为购买动机却往往忽略了安全座椅最重要的碰撞效果。在中国,由于11年发布的“机动车儿童乘员用约束系统”标准拥有两年普及缓冲期,所以国内市场上的安全座椅几乎都没有经过碰撞试验的检测,这样的产品毫无安全可言。由此购买国外大品牌看似是一个稳妥的选择,但德国ADAC碰撞试验中经常可以看到不合格的大品牌出现,从下面的视频中我们不仅可以看到那些不合格的产品的碰撞表现(第1分48秒),还可以看到儿童座椅安装错误带来的安全隐患(第43秒)。

正确的安装方式对于安全座椅的防护效果会带来很大的影响,再好的产品如果安装固定有问题,遇到碰撞事故时不仅无法起到防护作用还有可能会对儿童产生伤害,所以在家长们忙于选择大牌安全座椅时也不要忘了安装时仔细阅读一下产品说明书,只有正确的安装好安全座椅才能让它起到应该有的安全防护效果。

安全带式接口


1 2 3 4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标签: 儿童安全座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