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发动机护板可避免烂路损害发动机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对新买的汽车,很多消费者都会习惯在发动机下面安装发动机护板,究竟,有没有这个必要呢?

对此,有汽车专业人士表示,安装发动机护板可以最大限度地把因为烂路对发动机的损害降到最低。

何先生刚买了一辆轿车,在购车前,他在车友群里就听到车友们说起,要给新车安一块发动机护板,这样可以保护到发动机的安全。于是,何先生一提到车后,就去专修店给自己的新车安装了发动机护板,但是,随后,他又听到有车友说,安装发动机护板是多此一举,对此,何先生就感到迷茫了。

对于何先生的疑惑,汽车维修专业人士张师傅解释说,发动机护板顾名思义就是保护发动机的,汽车在一些路面起伏较大的道路上行驶时,由于道路起伏的高低差超过了发动机油底壳的最小离地间隙,可能会对发动机油底壳造成伤害,进而损坏发动机。

张师傅认为,其实发动机护板不是车主经常依赖或是经常使用到的东西,因为,车主根本不能确定会在什么时候用到护板,但是,护板真正发挥作用的时候,确是能为车主省下不少钱。因为,汽车不可能永远只在平直的城市道路上行驶,就算是经验丰富的车主也不能保证通过烂路不会擦到车底。所以说,安装发动机护板可以最大限度地把这种损害降到最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