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DVD导航选购技巧 大品牌不一定都好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的全面普及化,车载导航仪也已经成为了应用得非常广的一款产品,而据了解,目前市场上车载导航仪品牌也非常的多,很多人对于车载导航仪好坏可能是用简单的品牌或者价格贵便宜的标准来区分好坏,虽然有一定的道理,但也不全对!

其实,对于车载DVD导航仪哪个好的判断,还是要看具体的车载导航仪销售指标和统计。在这些用销售来进行的车载导航仪品牌排名,才是*为有指导意义的信息。为此,从车载DVD导航仪官网上对于车载导航仪品牌销售排名进行了一些统计,同时,也走访了多地的4S店专业人士,不但为消费者找出*受欢迎,性价比*高的车载导航仪,同时,也针对如何识别车载导航仪好坏提出了几点建议。

一、并不是所有***车载DVD导航仪都是好的

要做到挑选到满意的车载导航仪,*基本的一点就是要注意车载导航仪品牌,一般的***相对是有着质量的**,不过大的品牌,可能也会面临着很多仿冒的现象,这就要求消费者在购买时要选择信誉有**,*好是该品牌的车载导航仪官网这样的方式。

二、车载DVD导航仪应以外观看性能

车载DVD导航仪购买时,有时候外观就是性能和质量的一个非常直接的反应,不管是从触摸屏的平滑完整,还是不是反应灵敏,屏幕的大小都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有一些车载导航仪的屏幕可能设计得过小,或者触摸时反应很慢,肯定是会影响消费者的使用心情。

再加上车载导航仪吸盘支架一定是要平滑和容易调节,并且吸附力也要强的,这样能防止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掉落现象。同时,车载导航仪天线也*好是内置,就连电源线长度也需适宜。都说以貌取人是不对的,但是,在挑选车载导航仪的时候,却是一定要以貌取车载导航仪,才能挑选到***的产品。

三、车载DVD导航仪不能马虎

有一些车载DVD导航仪品牌的电池是能用到7到8个小时的,但是,有很多车载导航仪品牌,却不一定能达到这样的效果。而车载导航仪的续航能力也是能充分的衡量机器能耗效率和综合性能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

标签: 车载DVD导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