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鲜科技有趣 盘点那些“未来”汽车用品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在每年的车展上,豪车展台总是人满为患,相比之下零配件展厅则要稍显冷清。其实有空去那里转转也会发现不少新鲜玩意,有的展品方便实用,有的新鲜有趣,我们也是在走马观花中为大家寻找一些有意思的汽车用品,通过我们的镜头,让大家抛开那些绚丽夺目新车之外,看看车展上还有哪些和我们用车生活相关的新鲜汽车用品,它们有些是未来的新技术、有些可能很小众、有些也很实用。

一、DIY快修小工具

如果有人问,车漆有了小划痕、玻璃被石子砸出小裂痕、车门上有个小坑等等小损伤应该怎么办?相信大多数朋友会回答:去4S店维修啊。但是很多时候4S店修复一些小伤痕就要不小的花费;路边维修店又不太放心;走保险又要拍照又要报案耽误功夫不说,第二年保费也许还要提高;不修吧看着又很别扭。

其实有些事情没有那么难,很多小的伤痕我们购买简单的工具就可以在家完成,在本届车展的零配件展区我们就看见了这样一类产品,可以完成自己动手的修复工作,修复项目包括玻璃裂痕、车身凹陷、车漆划痕腐蚀等等。价格不贵,一套大概都在百元左右,可用多次,对于那些伤情不重又喜欢DIY的朋友来说可以尝试一下,通常操作方法很简单,产品自带一些图文介绍,上手应该并不难。

二、多功能内后视镜

经常有朋友抱怨,买车时由于预算有限,买了个低配车。用了一段之后发现,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配置很实用,但是后加装不仅麻烦,还会破坏车内整体设计,甚至有些会对中控等部件造成损坏。其实解决这些问题并不难,如今有一种多功能电子后视镜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

多功能电子后视镜从外观看和普通后视镜没什么区别,只是看上去更厚实了一些,日常驾驶中它与普通后视镜的功能也是完全一样。殊不知这种后视镜镜面的材质是一个液晶显示屏,当挂入倒挡后这里就成为一个倒车影像,如果车主愿意的话,像胎压监测、指南针等也可以集成在后视镜中,成为一个不占空间的大屏幕。据悉这种产品在市面上早已开始销售,只是还没有大面积普及,根据功能的不同售价在几百只上千元不等。

三、便携式充气泵

这个物件其实并不新鲜,在市面上早已销售多年,只是很多车主并不知道有这样一种产品。对于大多数车主来说,他们仍然习惯于每次维修保养时请4S的工作人员帮忙检查轮胎,发现轮胎亏气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修车铺。

其实轮胎的胎压应当定期检查,尤其在自驾出游前后更是如此,所以家里备上这样一个便携式气泵就方便很多了。

市面上在售的便携式气泵都是充气、胎压表二合一的功能,还有一些是车载吸尘器外加充气胎压表功能的产品,大多可以通过车内点烟器进行工作,体积也比较小巧。虽然性能上不比专业的维修店,但是应付日常检查问题不大。

我们了解到类似的产品在汽配城或网络中都有销售,价格大多在50元-200元不等,对于那些经常出游,自家附近有没有维修站的朋友还是挺有用的。

四、便携式洗车器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对市面上两种常见的便携式洗车器进行了对比介绍,电动洗车器虽然省时省力,但是需要接点烟器进行工作,对于车辆电瓶的负担有所加大,不少朋友对长期使用后电瓶的健康状况有所担心。

我们在本次车展的用品展台上看见了一款外接电源式电动洗车器,它的原理和普通的电动洗车器相同,只是电量来自一个外接电源。车主可以用普通家里用的交流电为电源充电,而后利用电源提供电量,有效的保护了车辆电瓶,同时在需要的时候也可以利用点烟器充电洗车。

标签: 汽车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