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窗感受大自然 车窗晴雨挡使用详解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全国大部分地区都经历多或大或小的雨天,很多朋友提出了雨天行车不能开车窗,车内不通风开空调又冷的困惑,今天我们再次解答一下。有一种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产品被称之为“晴雨挡”,其实这种产品已经在市面上销售多年了,多数人对它并不陌生,但是没有用过的朋友还是会对此有所纠结,不知道效果到底怎么样,下面我来描述一下实际使用感受。

原理

其实就是在车窗外面加了一个小屋檐,可以保证在雨天也能开通通风且不让雨水进入到车窗内,这是最主要的作用,很简单。

在这里要注意的是,晴雨挡通风效果的明显与否和它本身的造型很直接关系,有凹陷设计的比平面设计的通风效果要好一些,选购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这个细节。

安装

安装过程可以自行完成,买来的晴雨挡自带胶条,目前市面上而大多数都使用的是3M胶。要注意的是在安装前最好洗个车或者是用水把车门上沿擦拭干净,如果有鸟屎和虫胶等污物建议使用专用清洗剂。如安装时候没有清理干净,胶条则与车门贴合不到位,下雨时很可能会漏雨,这样就失去安装的意义了。

(下一页详解实际使用)

1 2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标签: 车窗晴雨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