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用品挑花了眼?推荐实用汽车用品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汽车销量不断攀升,越来越多的生产厂商开始盯上了这块“后汽车市场”的蛋糕。从外饰美容到车用电器,琳琅满目的汽车用品让不少购车者都挑花了眼。在此车主之家为大家**几类价格实惠却实实在在给日常用车带来方便的汽车用品。

便携式GPS导航仪

**原因:体积小巧、携带方便、价格实惠、地图更新方便

价格:150-1000元

现如今,车载GPS导航仪在许多中**车上已经得到了普及,但在一些价格相对便宜的小型车上却依旧没能标配。日渐壮大的城市路网让GPS成为日常驾车出行的必备品,那么对于那些没有配备GPS的车型来说,性价比较高的便携式GPS导航仪是个不错的选择。

便携式导航仪具有体积小巧、携带方便、价格实惠、地图更新方便等优势,受众面积比嵌入式导航更广,弥补了一些低端车无导航系统的不足。我们在某购物网站上查询了一些便携式导航仪的商品信息,大多数产品的价格区间集中在150-1000元左右。

行车记录仪

**原因:汽车黑匣子、还原事故真像、**驾驶员权利

价格:300-2000元

行车记录仪是目前非常热门的一类车载工具,它可以通过摄像头将车辆行驶途中的声音影像**纪录下来,当遇到行车事故纠纷时,可以提供有利的证据来**驾驶员的权利。

"碰瓷"已经成为了大家熟知的诈骗名词,随着**车的数量激增,马路上的"碰瓷"现象也日益多了起来。*近在国内发生的大大小小碰瓷事件更是数不胜数,针对碰瓷事件*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安装行车记录仪。两年前,由“天津许云鹤案”一并翻出了几年前的“南京彭宇案”,加上后来的“南通老太太”引发媒体关于道德问题的热议,也正是于此,行车记录仪开始慢慢流行开来。

目前市面上的行车记录仪产品种类丰富,有的只能简单地录像、录音,而有的则在基本型基础之上加入了夜视、自动感应、GPS信息等功能。由于记录仪市场充斥着许多价格低廉的山寨、劣质产品,这些产品往往都存在着参数虚标、录制视频不流畅等问题,并且使用可靠性也无法**,因此消费者在选购行车记录仪时,应尽量选择价格靠谱一些的***产品。

实用汽车用品**(1)                                                                                                    第2页:实用汽车用品**(2)                                                                                                                                                                                                    第3页:实用汽车用品**(3)                                                                                                    第4页:实用汽车用品**(4)

标签: 实用汽车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