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新势力 体验观致3车载娱乐系统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让人优秀先进的车载系统,相信很多人都会先想到宝马的Idrive、奥迪的MMI,甚至今年年初才正式发布的凯迪拉克CUE。但今天将有一个新的成员诞生,它就是观致汽车的QorosQloud车载娱乐系统。而小编则有幸在现场亲身体验了,这个以社交及分享之名而诞生的QorosQloud车载娱乐系统。它在社交分享方面的表现如何?功能是否强大?新手是否容易上手?让小编来为你们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硬件配置介绍 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是亮点

QorosQloud是基于windows CE系统进行开发研究的,可以保证系统能更加稳定而且快速地运行。至于什么是windows CE,有兴趣的同学可以自己问度娘去。另外观致汽车为了让QorosQloud可以更顺畅快速地运行,给下半将上市的新车观致3配置了一个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而且是全系标配,真可谓是下了重本。

这块8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的触控表现如何?经过小编在现场的亲身体验,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不输于甚至稍胜于目前市面任一个车载触摸面板。

外观设计很简洁 有苹果产品的风格

观致汽车用于承载这套命为QorosQloud的车载娱乐系统的操作面板相当简洁,总共只有两个按钮。这跟以往我们认识的绝大多数车载系统是截然不同的。这样的设计风格让我想起了,在全球范围内深受追棒的苹果系列产品。

另外,QorosQloud还有一个很人性化的设计,在两个按钮的下方,设置了一个光传感器。目的是让整个触摸屏的光暗度,可以根据周边环境的光线情况来自动调节。

操作界面演示 相当符合触屏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

QorosQloud的操作非常简单,只有两种。一种是两根手指一起滑动实现不同页面间的切换,另外一种是单指的点击和滑动,实现功能的选择和内容的快速浏览。

而且QorosQloud的页面也非常少,最起码小编在体验过程中,看到的页面数不会超过10个。

简单的操作、简单的页面这很有一种化繁为简,返朴归真的感觉。小编可以预计,即使再小白的小白,在简单的操作演示后,也能很快地熟练掌握QorosQloud。

体验观致3车载娱乐系统(1)                                                                                                    第2页:体验观致3车载娱乐系统(2)

标签: 车载娱乐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