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温暖过冬 汽车上最实用的冬季配置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回想以前冰天雪地的冬天,当你从温暖的屋子里出来进入车里,坐在那冰冷的驾驶座上。那种刺骨的寒冷,可以堪称是早上最痛苦的事情了。那么,在汽车飞速发展的今天,这些问题是否已经被解决了呢?下面,我们一起聊聊冬季汽车上哪些配置最实用。

1.远程车辆启动

实用指数:★★★

说到冬季汽车上最实用的配置,我第一个想到的是“汽车远程启动”。因为每当到了冬天,就会更依赖暖和的被窝,不愿出门,更别谈钻进那冰冷的车厢内。

当“远程遥控启动”诞生时,我认为那是最温馨的设计。想想,有了这个“远程遥控启动”后你就再也不用忍受冬天那冰冷的车厢。每天早上起床后把车打着(前提是遥控器在工作范围内),悠闲着刷牙、洗脸.....当你完成一系列准备后,此时车内的温度也就差不多了。

广告词:自从有了“远程遥控发动机启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冻着了!

2.座椅加热

实用指数:★★★★

座椅加热指座椅内的电加热装置。一般出现在选用真皮材料座椅的车辆上,由于真皮座椅表面材料在冬季温度较低,有了座椅加热后,到了冰冷的冬天,一屁股坐下去,侍候你的就不会是一个冰冷的皮椅。大多数电加热装置都有温度可调节的功能。

在冬季开过车的人都知道,着车后通常需要5到10分钟水温才能上来,暖风则需要更长时间,可能有的人离单位近,到地方了车里才刚有点暖意,而座椅加热只需要半分钟,差距显而易见。

3.后视镜加热

实用指数:★★★★

冬天积霜或雨水侵袭会造成司机对侧后方的视线不清,需要驾驶员不时的伸出车窗外对镜片表面进行清洁,这样不仅极不方便,又严重影响了行车安全。而具有  加热功能的后视镜,当遇到上述情况时,驾驶员只需开启加热除霜按钮,后视镜就会加热,除去镜片表面的积雾、积霜等,使后视镜变的清晰,不仅方便省事了不  少,而且还提高了行车时的安全系数。

随着车辆配置不断提升,后视镜加热功能日益开始普及,几万元的小车就标配了。无论在南北方,只有是雨雪天气下,后视镜加热都是受欢迎的功能。它不用人工用抹  布清洁后视镜,直接打开加热功能,后视镜没有多久就变得干燥清晰。这是一个相当实用的功能,可以自行后期安装,成本也不高,越来越受到车主们的欢迎。

4.玻璃水喷嘴加热/雨刷加热

实用指数:★★★★

在冬季下过雪后,在车身和玻璃上都会结了厚厚的一层冰或者雪,此时你的雨刷可能已经被冻上了,而玻璃水也因为喷嘴冻上而无法喷出,怎么办呢?人工除雪可以但很难擦净冰块,这在一些高海拔或山林地带尤为明显。

有了雨刷器加热功能后,不论是在雨后开车,还是在下雪 天开车,都会起到保证行车安全的作用,这种装置对后挡风玻璃也同样适用,尤其是在晚上。

1 2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标签: 冬季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