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难 正确的泊车可有效避免意外损失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停车难、停车费高、缺少停车位、违章停车处罚严厉,已成为大中型城市有车族所面临除油价、交通拥堵以外又一个梦魇。

因为停车、倒车引起的刮蹭、交通事故、纠纷、甚至死亡事故已变得越来越严重,就是很多老司机也很难在这种浩劫中幸免。

既然我们不能让停车费降低、车位变多、车不再被贴条,就只能尽量避免在停车时发生各种意外事故或损失。虽然现在很多车型都配备了泊车辅助甚至自动泊车系统,但仍需要保留最原始的后视镜。

原因其实很简单,除了看清车后情况、并线以外,后视镜的主要用途还是停车入位、倒车,如果不能确定车辆的相对位置和周围情况,任何形式的泊车辅助系统都无法正常发挥作用。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