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网上驾校 地下停车场泊车攻略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驶离车位时只要把外侧后视镜对准车位的标线,然后打方向驶出即可,无论向左还是向右拐都没有问题。

地下停车场简称地库,是公司、写字楼、新型社区常见的停车场类型,车位均属于非字型。但地库的通道都很弯曲狭窄,光线也比较昏暗,在进出时需特别小心。停车入位时除了要注意来往车辆、人员,还要注意墙壁、立柱、消防、电气设备,一些没有拦阻杠的地库,还需要注意与后车的距离。

驶入、驶出地库时需按照指示行进,车速控制在5公里/小时以内,行径有盲区的通道时,*好闪一下远光或鸣笛提示一下来车。不管驶入、驶出,都应该使用1挡或*低挡位,在坡道上尽量避免停留。由于地库里光线昏暗,所以切记在到达出口时一定要慢行,先看清出口周围的情况再加速离开。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