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对山路望而却步 教你山路安全行车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自驾游已经成为有车一族出游的重要形式之一,而夏季山中的气温相对凉爽,景色也十分秀美,许多车主都会选择自驾进山,而进山就不可避免的走走山路。山路崎岖确实蕴藏着许多危险,对于新手来说更是对山路望而却步,其实在遵守交通法规的情况下再掌握一些山路行车的小技巧,完全可以在山路上安全行驶,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关于山路行车安全的话题。

山路上的交通标志都是什么意思?

确实,由于山区公路路况相对复杂有其一定的特殊性,与之匹配的许多交通标志在城市道路中是很少见到的,这就需要我们在进山前先对山路上可能遇到的交通标志有个认识,虽然这些标志都在大家考取驾照时学习过,但遇到的几率并不高想必大家也对部分标志的意义模糊不清了,我们这就一起来补补法培课。

我们这里列举的山路交通标志都是比较普遍的,当然在一些山区道路上会立有具有当地特色的警示标志,但大多数都比较通俗易懂,驾驶员理解起来无难度。

山路交通标志                                                                                                    第2页:进山前要准备                                                                                                                                                                                                    第3页:山路行车要注意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