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家里墙体烫手 原来邻居有个“秘密”厨房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最近天气反复无常,但吴婆婆家,却始终如一地热,咋回事?吴婆婆今年80多岁,住在渝中区学田湾社区下罗家湾40号,几个月前她就感觉家里格外热,到邻居家串门,感觉都没有自家热。

直到一个多月前,她偶然摸到客厅的墙,才发觉居然是滚烫的。莫非隔壁有什么名堂不成?想想这堵24小时透着热气的墙,吴婆婆的脊背冒出了冷汗,赶紧到居委会反映,工作人员通过一番周折才打听到,吴婆婆的邻居是租赁户,姓张,今年3月才搬来,是开面馆的。

原来,吴婆婆的客厅背后有张某的一个秘密厨房,用来熬调料。这个厨房很小,又没有通风窗户,熬料的火24小时对着吴婆婆家的墙烘烤,怪不得吴婆婆家这么热。

吴婆婆只好求助民警,民警检查后认为,张某经常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熬料,存在极大安全隐患,遂责令张某整改,限期10日内将汤锅搬到门市。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