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忌停放在路边 深圳湾口岸停车攻略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深圳湾口岸过关后的交通接驳非常方便,而且位置临近于南山以及宝安区,所以日均流量高达8到10万人次。本期将为大家介绍深圳湾的停车攻略,为各网友提供更多的通关选择。

A、B、C区停车场车位紧缺,D区停车场偶有车位

相对于福田口岸、罗湖口岸、皇岗口岸来说,深圳湾口岸是开放较晚的一个口岸,规划设计其实已经充分考虑到停车问题了。但是还是有不少朋友反映想停在较近的停车场是奢望,而空位较多的停车场又很远、夏天步行十几分钟又很绝望。

P1 口岸A区停车场:

车位:约210个

优点:离口岸最近,24小时营业

缺点:早上8点后基本没位

P2 口岸B区停车场:

车位:约212个

优点:离口岸距离仅次于A停车场,24小时营业

缺点:一般早上8点半后基本没位,周日早上9点后基本没位

深圳湾口岸停车攻略(1)                                                                                                    第2页:深圳湾口岸停车攻略(2)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