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变道必须打转向灯 教你变道小技巧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新手上路总是害怕变道,因为害怕前后车辆,再有就是不会判断前后车辆的距离,在这里教几个小技巧给新车手们。

*先是要看左右的距离,把自己的车控制在两条白线以内,不要压线,这时候,如果不变道的话,正常行驶基本上不需要看后视镜,也不用担心后面超车的还有跟着你车的,另外,眼睛要看远点,不要只看你车头。

在变道的时候,要提前打转向灯,因为转向灯很重要的,这样可以让后面的车辆知道你要转向,自然会放慢车速。在开转向灯后,要立即看后视镜,然后慢慢向你要转的方向变道。向右变道就盯着右边的后视镜,向左变道就盯着左边的后视镜,看有没有车跟紧你。同时也要看车头正前方有无行人或是车辆,**变道的安全。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