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早点出行 深圳罗湖口岸停车攻略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时至今日,随着深港之间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和民间活动不断加快和深化,半小时生活圈已经形成。许多中国大陆居民会选择去香港旅行甚至是周末逛逛,又衍生出类似“打酱油”及“奶粉客”的新鲜词语。那么随着通关的人流量急剧上升,开车前往各个口岸的会面临停车难,停车贵的无奈现象,而非本地居民,外地游客也不是了解深圳目前到底有几个通关口岸?鉴于此个热点需求,我们介绍罗湖口岸停车攻略,给网友们作为参考。

停车攻略方案:分3类,共12个停车场

罗湖口岸不仅仅起着通关过香港的作用,还接驳了*车站和汽车客运站的强大功能为一体。所以人流量可想而知非常多,对停车造成非常大的压力。编者分3种类型对停车方案进行划分。**类是位于罗湖口岸里面的停车场,这些是*方便快捷的,只需乘坐电梯可直达过关入口。但是也非常容易**,所以如果择其次就是第二类方案,位于罗湖口岸周边的,步行十分钟内接驳地下通道可抵达。*后一种不得已的方案就是停在金光华商场及附近,但需要坐一个站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这类适去HK但非大量采购的人群。(温馨提示:如只在口岸接人短暂停留,可开往香格里拉正门有一个“社会车辆临时停放处”。)

P1:罗湖口岸交通楼停车场:15+5元标准收费

车位:约600个

缺点:凌晨零时关闸。周末上午12点前基本**

优点:公营,直下电梯即到出入境口岸

P2:通港停车场:15+5元标准收费

车位:约500个

缺点:露天,周末上午10点前基本**

优点:泊车难度小,24小时运营,到口岸距离仅次于口岸交通楼

P3:罗湖商业城地下停车场:10+5元标准收费

车位:180个

缺点:运营时间为6:30~23:30

优点:出口直线距离不到10米即为罗湖商业城

P4:鼎太和平:10+5元标准收费

车位:400个

缺点:露天

优点:新开,一般都有车位,24小时营业

P5:侨社/华侨大厦:15+5元标准收费

车位:30个

缺点:露天,车位总量少

优点:基本有车位

P6:富临酒店:15+5元标准收费

车位:100个

缺点:离口岸距离较远

优点:基本有车位,24小时营业

罗湖口岸停车场攻略1                                                                                                    第2页:罗湖口岸停车场攻略2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