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位几多且免费 深圳福永口岸停车攻略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v这期,编者将会对较为冷门的福永口岸进行实地考察,为网友提供更全面的深圳口岸停车详细攻略。

福永码头到深圳机场仅为3-5分钟车程,福永码头客流量较少,旅客过关非常顺畅。深圳方和港方的过关时间加起来也不超过10分钟,而去香港、九龙、澳门的船运时间也仅1个小时,去香港赤鱲角机场仅为45分钟。

停车位多且免费 配套齐全

由于福永口岸知道的朋友不多,所以目前人流量较少,拥有400+停车位的停车场仅停放了四五十台车辆,所以有自驾需求通过的朋友完全不用考虑停车位的问题。

并且目前口岸停车场仍处于免费阶段,当然,免费也就表明无相关人员看防,编者建议各位不要将贵重物品摆放于车内、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是前往接送朋友的车主,可以选择临时停靠在口岸门前的遮阳棚下面。而可能由于人流量少的原因,停靠在此的大部分车辆都是长期停靠,但并无交警叔叔的身影。

除了驾车外,虽然偏远的福永口岸公共交通也算方便,根据编者观察,口岸门口长期有二十多辆绿的在此等候。如果不打的的话,还有通往深圳宝安机场的免费接驳巴士,直接上车、到店即走,非常便利。

进入口岸大堂你会发现这个新开的口岸指示牌非常清晰,不仅口岸码头的船班信息有大屏幕显示,而且就连香港机场的航班信息也一并俱全。

由于每日船班的班次不多,考虑到部分乘客会在口岸逗留时间较长,所以口岸内部设有西餐咖啡厅、书屋等一系列配套设施。当然,中餐餐厅是必不可少的,并且餐牌标榜着是绿色食品。而通过编者的“明察暗访”,理论上也确实如此。

总结:虽然福永口岸离市区较远,但对于从外地乘飞机来的朋友、宝安附近居住的朋友以及那些举得蛇口口岸人多的朋友来说就非常便利。并且口岸停车场车位极多却免收停车费,对于需要出游数天的车友来说再好不过了。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