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兔”到来莫乱停车 推荐台风天停车场地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台风天来到要找地方安顿好我们的车。下面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台风天靠谱停车场地:

台风天靠谱停车场地1:空旷停车场

将车停放在空旷停车场,能让车辆远离易倒的重物,避免在台风天遭遇异物砸车的窘境。虽然空旷的停车场更容易遭到台风的吹袭,但台风毕竟不是龙卷风,车辆并不会被风刮跑。可能会有人质疑:如果我的车被从别处刮过来的东西砸坏,咋办?真遇上这种情况的话,只能怪你的运气太差了……

台风天靠谱停车场地2:顶棚稳固的停车位

如果找不到空旷的停车场,我们也可以把车停放在顶棚稳固的停车位,其中就包括小区内设置在楼房底层的车位。这些车位结构稳固,车主不用担心爱车被周围的重物砸中,而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遮风挡雨,的确是适合台风天时停车的位置。

台风天靠谱停车场地3:设施正规的地下车库

虽然地下车库被淹的新闻屡见不鲜,但被淹的往往是设施简陋、排水系统存在缺陷的小型地下车库,拥有完善设施的正规地下车库依然是台风天时首选的停车场地。那么,什么才是设施正规的地下车库?首先,车库出入口必须设置有可以随时关闭的防洪门,当遇到雨水倒灌车库时,能挡住雨水;其次,车库内要有明显的排水沟,雨天时车库内不会出现积水;最后,车库要有完善的安保系统,如报警装置和保安队伍,出现突发情况时能及时作出处理。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