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难成城市病 详解倒车技巧以及注意事项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有车族的增多,越来越多的新手司机开始驾驶爱车上路,但是很多新手司机包括一些比较老的司机都是正常开没问题,遇到停车就犯了难,尤其是在大城市生活的人们,停车难已经是一种城市病,下面我们就为新手司机准备了的一些倒车技巧,以及停车注意事项。

对于很多人来说平行倒车会有很多困扰,万事开头难所以我们就从最难的平行倒车开始。既然是技巧我们肯定不是按理论来,如果是理论那随便就能在百度上找出很多倒车理论,所以我们重点介绍技巧,适合倒车不熟练的司机。

平行倒车在日常停车当中是比较难的,有些老司机都不能完全掌握,对于新司机更是难上加难,其实这里面主要的难度的在有三个方向都可能发生刮蹭,在倒车的时候会有一种无形的压力,但是最为都市停车的一部分这个倒车能力是必须要有的。

下面我们就来说下这个倒车的技巧,首先要将自己车的反光镜对准车位前一个车的B柱,当然这个车是轿车或者常见的SUV都可以,卡车和大客车就不适用了,不过这种概率不高。而后将轮子向右侧打2/3,大概是两圈左右,这里注意的是绝对不能打满,否则车头进不去车位。

当旁边的车成45°角的时候开始向另一个方向打满,车正了以后调整即可,如果太靠外则再向前小范围调整,如果熟练了基本可以一次倒进去。

“非”字形的停车技巧                                                                                                    第2页:侧方位的停车技巧                                                                                                                                                                                                    第3页:停车位的注意事项                                                                                                    第4页:停车场的选择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