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责任?交通事故的快速处理办法说明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相信持有驾照并且经常开车在路上的人,多多少少都会遇到过在路上发生不同程度的撞车、刮蹭情况。由于路况复杂,碰撞时的情况也会比较复杂,到底是谁的责任?谁要来承担修车费用?不同的事故就要有具体复杂的分析,也因此我们经常会在路上看到有人在停车争执,为责任划分而纠缠不休,最终只好电话叫来交警处理。但是由于车辆停在路上影响交通,又耽误时间,因此以下我们为大家列出最常见的几种简易事故责任判别方法,照此事故双方可以快速认定责任方,避免不必要的浪费时间和资源。

特别说明:以下这以下列出的简易事故中,A车负全部责任。发生轻微刮蹭事故后,应该立即明确划分责任,协商事故处理,并将车辆挪到不影响交通通行的地方,以免给交通添堵。因为不及时挪车导致交通发生拥堵,警察赶到现场的话,首先就会对造成交通拥堵的车主处以200元的罚款。

简易事故责任判别方法                                                                                                    第2页:交通事故的快速处理办法说明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