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险”误导车主 汽车保险七大陷阱解读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汽车产销节节攀高,汽车保险也是水涨船高。每一位车主,都必须和汽车保险打交道。少到只买“交强险”,多到配备五花八门的“全险菜单”;简单到一个电话购买保险,复杂到几个月赔不了一个案子……于是,汽车保险便有了说不完的事。

大大小小的保险公司,多多少少的保险组合,让不少车主难以分辨,无所适从。基于此,笔者特把常见的七种车险陷阱介绍个大家,以能引起投保车险者注意。

陷阱之一:

概念先行,“全险”误导

当前,有不少的保险公司,为了“放大”自己公司车险险种的保障能力,吸引客户。往往在车险中属于不重要的方面,给予全额保障,也就是所谓的“全额保险”。从概念上来说,全额保险,相对肯定就会吸引多数车险投保者的眼球。如果是第一次入车险者,就很容易被保险公司“忽悠”进去,看中这一“利好”保险,大掏腰包买下来。这样一来,虽说车险投保人买了保险,却实际上买到的是一种基本没用的保险,白掏了腰包。

陷阱之二:

违法扣留,中饱私囊

现在,可以说在保险公司的保险代理人队伍中,也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很守“规矩”。也有一些“违法”者,他们在拿到车险投保人的保单后,将该投保人的保单扣留在自己的手中,以能让自己“伺机而动”。车险投保者的保单一旦被这些“违法”者扣留,保险人的保费就会出现“意外”,不会被送达保险公司,可想车险投保人的保费也就出现了无法及时、顺畅、安全地到达保险公司的情况。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假如车辆投保人不出险,保费会顺利进了“违法”者自己腰包。而一旦出险,轻险“违法”者可能会掏钱赔付了事;大险则他们会想方设法骗保险公司,一旦不成功,就会逃之夭夭。那车险投保人只好自任倒霉。因此,为了能让自己所投车险真正起到作用,车险投保人最好亲自到保险公司去办理,以防不测,出现这种让自己受害的情况。

陷阱之三:

巧思“捆绑”,坑人“利”己

对于投保车险,可以说任何一个保险公司都想获取最大利益,但是为了达到目的,一些保险公司却不择手段,就是本来可以单独出售的车险,却有意把某些险种捆绑起来,并稍微对该捆绑保险的价格优惠一些,让客户动心。如保险公司把车辆险中的责任险、防盗险和车损险等捆绑起来作为自己公司的车辆基本险来进行销售,这样一来,本来,投保人有些捆绑销售中的某个车险险种根本不需要买,但由于捆绑销售,价格相对便宜一些,而使投保人在不太知情的情况下,糊里糊涂就“乐意”的买了下来。保险公司的巧妙伎俩让自己赚了钱,投保者却无端的受了害,被坑。

1 2 3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