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受害者不获赔偿 车险中的霸王条款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在2011年12月12日晚,一辆黑色的日产高速行驶在繁忙的北京三元桥上。令人震惊的是,这辆日产正处于逆行中,一辆正常行驶的白色速腾因为躲避不切,与这辆逆行的日产发生了正面碰撞。强烈的撞击致使车头严重损毁,驾驶舱变形,日产司机当场死亡,而万幸的是速腾女司机并没生命之危险仅腿部骨折……经过交警部门取证鉴定,日产司机为醉酒驾驶,被判全责。速腾车主提出索赔,但结果却令大家失望……

认定“醉酒驾驶”可免赔双方所有损失?

一个月之后,这位不幸的速腾女车主推着轮椅前往中国人保定损中心进行定损索赔的时候,却被拒绝受理!原因只有一个:责任认定书上全责方为“醉酒驾驶”!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速腾女车主再三咨询之后只得到一个答案:醉酒驾驶,免赔双方所有损失。

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等等的这些保险都是车主为了保障自身利益而购买的。但是为什么到了出险索赔的时候却迎来了保险公司冷淡的态度!到底醉酒驾驶保险公司是否真的不赔?这些被强制购买用作保护车主利益的各种险种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不平等的条款?

1 2 3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