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路清晰省时间 常见交通事故处理办法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路上发生一些小事故,很多时候我们看到的都是驾驶者互相指责,谁也不挪车造成交通拥堵。作为当事双方,发生小事故肯定会有情绪,不过宣泄不满也罢、为自己开脱也罢,究其原因还是驾驶者对很多交通事故责任划分并不清楚,所以才导致争执的发生。

在前一期的文章中,我们主要为您介绍了关于《交通事故快速处理》的大概流程,以及一些常见的问题,小事故很划算, 而在本期文章中,我们主要为您介绍一些路面上常见的交通事故处理办法,如果有小事故发生,您可以此为例,很容易分清路面上的大部分责任。

单车事故处理流程:

单车事故是指在机动车发生的交通事故中,事故当事人仅机动车一方,无其他事故当事方的交通事故、(在机动车保险关系中,单车事故还指无法找到相对方的机动车保险事故)。

单车事故的处理流程很简单,比如您撞到什么东西上了,如果车坏了东西没坏,那您只需要给保险公司打电话联系定损和理赔即可。但如果不巧车坏了东西也撞坏了,那就必须报警,然后再给保险公司报案,之后才可协商下一步的理赔事宜。

1 2 3 4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