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保险非常重要 价格不贵并且实用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汽车划痕走保险有必要吗?在购买新车选择保险的时候,经常有车主会提出这样的疑问。因为在很多车损险的附加险里,都有划痕险的投保。但投保的人寥寥无几。保险专家建议,汽车划痕保险对于汽车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新车的车主,最好选择这一车损险的附加险,价格不贵但很实用。

汽车划痕走保险的重要性,先来看两个实例。

实例一:

家住某高档小区的叶先生,在停车位遭遇车身划痕。价值五十万的车辆,这些划痕处理经过维修复原到原貌,需要花费一万多块钱。叶先生虽然投保了车损险,但是并没有附加汽车划痕险。因此,这些损失保险公司不承担责任。

实例二:

黄女士的车辆在洗车的时候,无意发现车身有很多划痕。由于保险快过期了,她不知道这些汽车划痕走保险是否有必要。黄女士很快给保险公司打了电话,最后得到了理赔。车辆进行新的投保过程中,黄女士一如既往地选择了车损险的附加划痕险。

这两个例子代表了很多车主的心态。这两种观念的错误就在于,对车辆划痕的认识不到位。行车过程中,车辆划痕是难免的。不仅对车辆的美观带来影响,更重要的是,会对车辆的底漆带来破坏。尤其是南方,雨水比较多,容易因为进水而造成车辆的锈蚀,这种情况车损险是不会理赔的,所以汽车划痕走保险是非常有必要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