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酷还得当心 说说驾驶跑车的日常注意事项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dream car,相信每个车迷的心中都会有一款跑车。但鉴于跑车是基于速度而生,所以外形、视野等各个地方都是经过精巧设计的,与一般轿车相比盲区更大,驾驶时更需要留神才不至于dream car被刮到。在这个星期里,我也有幸成为了dream car的主人,今天我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驾驶dream car所特别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日常驾驶

驾驶一部跑车出门其实并不难,因为现在的跑车大部分都做得越来越容易操控,就算是失控,电子稳定系统也会及时地介入**行车安全。如果要说与轿车*大的不同之处的话,就是看位。

跑车的视野一般会比普通轿车窄,盲区也更大,变道超车或者转弯时就一定要看清楚才能打方向盘。另外,下雨天时驾驶跑车,就算是小雨也要*少打开第二档速度的雨刮。因为跑车比较矮,旁边或前面的车驶过时都会溅起或多或少的雨水,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旁边出现的大水坑溅得全身都是(此时前玻璃的视野可见度一定为0)所以,就算是雨势已经减小,但还是打开比平常快一点的雨刮速度以**突发事件发生。

前方视野与一般轿车差别不大,只是车头较矮,身高不算高大的驾驶者可能会看不到车头,这个问题并不大,只需要稍作适应就能习惯。

内后视镜的视野就比一般轿车要好了,因为一般轿车的后排座椅基本会有两个头枕遮挡视线,而跑车的后排几乎是装饰品,所以就不存在被头枕遮挡视线的情形了。

跑车的后视镜因为要兼顾风阻,所以一般比平常轿车要小,同时左右后侧的盲区也比较大。在驾驶跑车变线时,一定要一慢二看三变线。

日常驾驶                                                                                                    第2页:路边停车                                                                                                                                                                                                    第3页:进出地库                                                                                                    第4页:停车入库                                                                                                                                                                                                                                                    我要询价    团购报名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