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运高速绕行指南 深汕高速汕尾段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春运于今日(1月16日)拉开序幕,全省公路客流即将迎来高峰。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预测,节前客流高峰集中且高峰期持续时间长,因此,专门制定了个高速公路绕行方法及绕行图。

根据近三年春运期间省内高速公路、国省道等主要干道的流量分析,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预计,节前出行在腊月二十四至二十六出现最高峰,节后返程在年初六开始出现车流高峰,至初十左右结束,最高峰出现在年初九。节前车流高峰比较集中,道路交通压力较节后要大,主要交通枢纽容易发生较长时间交通拥堵情况。

绕行指南

深汕高速汕尾段。

该路段单向2车道,设计流量为2.5-5万辆/日;重大节假日期间,达8-9万辆/日,最高峰达13万辆/日,处于超饱和状态。

2013年12月28日深厦高铁开通后,预计将能否分流掉部分公路客流,但预计该路段车流量仍旧不小。特别是鲘门、白云仔服务区将可能出现旅客爆满现象,建议提前加满油。

绕行线路:

深汕高速(G15)—白云仔或鲘门出口下高速—G324国道—霞湖或内湖入口上高速—深汕高速(G15)

春运出行小贴士:春运期间,全省各主干道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发生交通事故的几率将明显增大,特别是轻微交通事故将大量增加。安全是回家最近的路。广大驾驶人务必提高警惕,谨慎驾驶,遵守法规,文明出行,确保安全。一、乘坐正规车辆。二、自驾出行应提前检修车辆。三、规划并熟悉出行线路。四、拒绝疲劳驾驶。五、轻微事故快速撤离。六、遇到堵车有序排队。七、妥善应对恶劣天气及特殊路况。八、拒绝酒驾。九、高速免费时段注意行车安全。十、新手驾驶人尽量避免长途自驾。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