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火车站接送客及停车攻略 推荐地铁出行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继深圳北站和西站、东站接送攻略以后,今天我们又前往了深圳的最后一个火车站——罗湖火车站,亲身体验一下那里自驾车接送及停车情况。具体罗湖火车站有哪几个停车场,一起来看看接送客以及停车所需要注意的事项。

自驾车去罗湖火车站方便吗?

罗湖火车站位于罗湖区建设路(近和平路男),与其最近的主干道是滨河大道。如果你是自驾车前往火车站的话,行驶罗湖火车站最方便,路上的指示牌也非常显眼。

我们驾车前往的时间为早上十点左右,就算是早上也出现了不小规模的堵车,所以各位出行的旅客预留更多时间比较保险。

来到深圳火车站附近,有明显的路牌指示,如果对路面较留意的话都比较容易就找到出口。

罗湖汽车站是停车场位置所在,如果你只是送旅客到火车站不作停留,往建设路/人民南路方向走离火车站的直线距离更近。

来到这种分车道按箭头行驶的红绿灯口时一定要更加小心注意,必须提前选好车道,不然就会被无情地扣分、罚款。

虽然是在关内,但是罗湖火车站附近的电动车也依然横行。另外,也有不少迷路的外地车,所以一定要保持安全跟车距离,这些外地车可能会因于走错路突然刹车。

自驾车去罗湖火车站方便吗?                                                                                                    第2页:深圳罗湖火车站停车场情况                                                                                                                                                                                                    第3页:公共交通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