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春运特别企划(五) 深圳至江西南昌篇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2014高速公路免费时间表,高速免费节日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不包括元旦。春节高速免费时间从1月31日0:00开始到2月6日24:00结束,共7天。许多车主每年几乎都会为春节自驾回家过年的而烦恼,深圳作为一个移民城市,每年过年期间都有大量自己驾车返乡的市民,驾车返乡的路线大部分都不是只有唯一的选择,到底应该选择哪条路线更好呢?接下去小编会在春节前做一个春节自驾返乡的路线攻略,让驾车返乡的车主们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上一期我给大家带来了从深圳到湖北钟祥市的路线,本期说的是从深圳到江西南昌的自驾路线以及沿途加油站和服务区信息:

路线:预计全程大约共799公里,耗时最少8小时38分钟。由于深圳到湖北的路线距离较远途中共有加油站16个,服务区14个。(收费325元)

1、 从彩田路出发沿匝道行驶0.5公里,进入珠三角环线高速。沿珠三角环线高速行驶1.5公里,从新区大道/南坪快速出口离开,朝龙岗/坂雪岗大道/南坪快速(东)方向,进入南坪快速路。

2、 沿南坪快速路行驶6.8公里,进入水官高速。沿水官高速行驶13.1公里(经布龙收费站),从惠州/汕头/G15/G25出口离开(经荷坳收费站),进入长深高速/G25。(收费10元)

3、沿长深高速/G25行驶161.4公里,稍向左转进入G4511/龙河高速。

该路段中两个需要选择岔路口的地方。

(1)

(2)

4、沿龙河高速/G4511一直向前行驶505.7公里,从南昌/九江/上海/G60出口离开,进入昌金高速/G60/沪昆高速。(收费115元)

(注意:各位路经粤赣高速的车友春节回家要小心这辆赣A53E68的奔驰E300。根据车友爆料该车为活跃于粤赣高速的撞车党,守候在休息区,主要选择外地车牌的下手,故意在快车道慢驶,当你加速超车时高速从后方逼近,用不知道是否弹弓的射你的车,然后用闪光灯闪你要求你停边。此为车友爆料,请各位车友注意。

粤赣高速梅河高速是广州深圳前往粤东北、江西、福建的必经之路。河源段车流重叠集中,是拥堵高发路段,去年春节堵车愈10个小时就发生在此,广大车主和交警部门苦不堪言。 据往年春运路况分析,粤赣高速石坝至热水互通(全长约49公里)和205国道石坝至灯塔路段(全长约70公里)是最拥堵路段,河源交警介绍该路段在全国最堵路段中名列前矛。粤赣高速去年日车流量最高达14多万车次,超过设计标准接近5倍。根据春节假期安排情况,预计今年车流量将会增加或更为集中。车流高峰期预计将从廿三持续到正月初一;节后从正月初四开始至初七结束。每天的高峰期一般从上午10时至下午19时。

河源交警建议,遇到拥堵时按照分流指示进行分流行驶,可以绕道的果断绕道。北上分流线路,节前往江西、梅州方向分流点在石坝、河源埔前和城南出口,分流车辆经205国道至粤赣高速城南出口路段右转东环路(路况良好,长16.5公里),左转东源县新河大道。至此,往江西、连平及和平等地的车辆沿东源新河大道(长5.5公里)至205国道东源高速入口右转经205国道至粤赣高速灯塔入口(长31公里)上高速;

5、沿沪昆高速/G60/昌金高速一直向前行驶86.1公里,稍向右转进入S49/枫生高速。

6、沿S49/枫生高速行驶17.4公里(经昌西南收费站),从南昌大桥/南昌城区出口离开,进入南昌城区。(收费200元)

1 2 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