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官网产品受消费者青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第七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结果在云南隆重揭晓。本届评选活动以“创新”为主旨,依据影响力、创新力、销售力、市场潜力的评选标准,经过严格专业的评选流程最终决出文化品牌奖及产品奖的归属。其中,人保财险官网推出的产品广泛受到消费者青睐,“美满e家”组合保险以一站式的家财险保障方案,便捷的购买流程,自选式的组合购买方式等,一举获得“最佳产品组合”奖。

其中,获得“最佳产品组合”奖的“美满e家”家庭组合保险,集合家庭财产险、居家责任险、人身险于一体,可实现“车、房、家”的一站式网上投保,真正为客户提供了“一揽子”的风险保障。

2012年6月,人保财险官网推出一站式综合保障方案——“美满e家”组合险种,这也是国内目前唯一一款为老年人提供保险保障的网上保险产品,迎合了消费者对于保险险种的实际需求,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实现了对全家老少已经财产的全面保障。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庭财产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然而生活中总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状况发生,也会带来不小的家庭财产损失。

保险专家表示,家财险近年来已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一方面是为了更好的防范生活中的风险,一方面也体现了消费者们在风险意识方面的提升。

的确,生活中的不少小隐患,水管爆裂,煤气爆炸,这些生活案例从来没有减少过,为更好的应对生活变化的方方面面,购买一份合适的家庭财险的确能够为我们所遭受的损失带来一定的保障。

记者登录人保财险官网了解到,其“美满e家”家庭财产险包括火灾爆炸保险、盗抢险以及管道破裂及水渍险。火灾爆炸保险保障项目为被保险人所有、使用或保管的房屋,及室内装潢、家具、家电、衣物等财产,因火灾、爆炸遭受的损失;盗抢险保障项目为被保险人所有、使用或保管的,保险单约定地址的室内装潢、家具、家电、首饰、电脑等财产,遭受外部人员盗窃、抢劫行为所致丢失的直接损失;管道破裂及水渍险保障项目为被保险人室内的,或者楼上住户、隔壁邻居家的暖气管道、自来水管道、下水管道突然破裂,造成被保险人室内装潢、家具、家电、衣物等财产的损失。

基于“美满e家”保障范围的全面性,在人保财险官网购买产品,不仅没有了分别购买不同种类保险时面对众多选择的烦恼,而且此产品最多还可支持9人同时投保,子女、配偶、父母以及配偶的父母可投保于一张保单。

同时,理财专家也表示,近年来消费者在保险产品的投入上逐渐增大,这就要求大家在购买保障的同时也应该增强理性消费的观念。

据了解,在人保财险官网购买“美满e家”或是其他类型的组合保险产品,投保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由选择参保人数、保险金额以及意外保险被保险人,自主定制保险产品。

近年来,国内电子商务市场方兴未艾,保险电子商务也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广泛欢迎和关注。人保财险官网作为人保财险的直接购买消费平台,可以实现24小时在线承保,消费者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购买。同时,24小时在线使得支付更加便捷,3分钟即可完成投保全过程,并且在先投保生成电子保单,消费者可直接下载,这种方式更加安全环保,迎合当今社会绿色消费趋势,也节省了消费者拿资料跑网点的奔波。

此外,理财专家还表示,家财险往往属于小额保险,生活中的常见风险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多隐患,也会带来财务的损失,购买家庭财险能够用小额的保费获取更多的风险保障。

这里也要提醒广大消费者,有些保险产品只在网上进行销售,消费者一定要选择大型、有保障的官方网站进行选购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 人保财险官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