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去哪儿了?3月报名赢免费学车机会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时间都哪去了?机会啊!你都去哪了?怎么就没有看到来到我这里。最初听到众悦学车网"晒交规成绩,赢免费学车"的大型感恩活动的时候我就准备报名了。本准备信心满满的参赛。但是考虑到比赛时间2月份我将被公司派去出差,也许没有时间参赛!于是只能够放弃参加首次比赛机会!

在二月份首次比赛结束后我看到第一个免费学车名额的得主以满分用时7分6秒夺得冠军。那个时候让我心里不禁犹豫起来了。如果2月14日那天我参赛了。我能够拿到冠军吗?似乎我好像还真没准备好!于是为了我的免费学车名额。二月我开始更加仔细的对交规进行学习!无奈二月的时间这么短。在首次免费学车名额送出之后,才十多天二月就悄悄的过去了!时间啊!你都去哪儿了?哪怕就给我多那么一天的时间啊,我也许都报名了。无奈对每个人来说机会只有一次!

直到阳春三月我才猛然的醒过来!二月我还没有报名的!于是想要在三月的战场上一展身手的,却已经让我没有了用武之地啊!我的免费学车的机会又要推迟一个月才能拿到!在这里以我为例来提醒各位网友们!每个人只有一次机会!准备充足之后再报名吧!

如果你二月没有报名,三月还没有报名,那么你还想在四月拿到免费学车的机会吗?不可能!所以别再犹豫了,做好准备了就赶紧报名参加吧!http://huodong.zyue.com/据了解在四月的比赛中还会有着更多的惊喜,更多的好礼在等着我们!期待啊!激动啊!!这次免费学车的机会绝对不能够再拱手相让了!

机会只有一次!随着参加比赛的网友越来越多,长江后浪推前浪!相信比赛的激烈程度会越来越强!想要免费学车的机会吗?那么就只有赶紧的出手了!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够拿到最高的分数!那么免费学车的机会就是你的了?

错过了两次报名的机会!那么这次绝对不会错过了!马上进入众悦学车网进行报名了!四月赛场我准备好了!您呢?报名了吗?没有报名的话赶紧的来吧!四月的赛场我等着你来挑战!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