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爱车为你保驾护航 须改正毁车的习惯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两辆同样的车,分别给两个人开,经过漫长的岁月后,两台车的车况会产生截然不同的后果,可能其中一辆车况如新,而另一辆却可以提前进报废厂了?这就是驾驶习惯不同而产生的差异。男人对待爱车如果能像对待老婆一样的爱护,改正那些毁"老婆"的驾驶恶习,那么您的爱车也自然为您的出行保驾护航。

看见减速带视如不见 底盘早晚散架

总有粗心的车主,在通过减速带时,往往只稍微降低一点车速,便撒欢似的压过这些"疙瘩路"。稍微注意一点的车主,会采用一侧车轮压减速带,一侧车轮压平路的方式疾驶而过。他们认为这种方式不仅可以降低车速,同时还可以降低凹凸不平的路面对爱车轮胎和悬挂的损害。其实,对于这两种通过减速带的驾车方法,高速通过减速带会给车辆的悬挂系统带来不小的伤害,即便是采用单侧轮胎通过的方式也会对悬挂系统产生不小的冲击。

车辆通过减速带时,必定会对车辆造成一定的冲击,但如果车速较低就会把这种冲击控制在车辆所能承受的范围内。可一旦高速通过就会加大冲击力度,对车辆造成伤害。当车主采用单侧轮胎过减速带的方式时,会造成对减速值判断的误差,而对于车辆驶过减速带的那一侧悬挂反而更容易受到冲击,并且造成车辆双侧悬挂系统受力不均。

平常很难观察到车辆的减震器、弹簧、悬挂,但它们也是车辆的易损部件。过沟过坎时提前减速,而不要硬生生地让车辆冲过往,这不但是**乘坐舒适性, 也是对减震器、弹簧、悬挂的保护。不少车主上马路牙子时一跃而上,想显示**的驾驶技术。实在说不定哪一次,车辆的减震器或弹簧就**配合你的操纵了。

看见减速带视如不见 底盘早晚散架                                                                                                    第2页:过分热车不科学 费油费车费时间                                                                                                                                                                                                    第3页:路面不平处停车 日久会车架变形                                                                                                    第4页:方向盘一转到底 缩短助力泵寿命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