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学车”第三期神秘奖品,你的定力够吗?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免费学车,还有神秘大礼,心动不如行动,下一个幸运者也许就是你!众悦学车网"晒交规成绩,赢免费学车"第二期活动圆满结束,来自福州的陈小健摘得冠军,最高可报销学费5000;厦门的王振戎夺得亚军,将ipad mini2带回了家;哈尔滨的栾世斌取得了季军,千元油卡到手了。如此丰厚的大奖,你是否感到怦然心动?却也担心奖品太少,没有自己的份?不用着急,第三期活动奖项增至50份,你现在报名参加,http://www.zyue.com/就有机会抢到这份从天而降的精美礼品哦!

第二期活动延续了第一期的火热,广大学员更是拿出了100分的热情积极备战。刚加入的新学员意气风发信心满怀,老学员也不甘落后一展实力,在活动的过程中巩固驾驶的技能,感受驾驶的乐趣,收获丰厚的奖品以及快乐!特别提醒,活动全程系统监控,专业技术核查,监督力度一再加大,任何企图作弊的参与者都不可能蒙混过关!第二期活动作弊的学员已被取消成绩。可以说,只要你有真本事,你就能免费学车。这里没有任何作弊的侥幸,只有用实力来证明一切,你行,就是真的行!

第二期有学员们反馈说,三个奖品太少,参加活动的学员却这么多!这里给大家传递一个超级大惊喜!"免费学车"第三期活动正在火热筹备中,为感谢广大新老学员的支持,特别新增47份神秘大礼,让每一个参与者都有机会获奖!对广大参与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得奖的几率更高,轻轻松松就能把大奖拿到手!不是没有免费的午餐,只看你去的早不早?不是学车贵,而是看你有没有抓住好机会?参加众悦学车网"晒交规成绩,赢免费学车"活动,免费学车、ipad mini2、千元油卡、47份神秘大礼在等你!

如果你想学车,如果你想免费学车,如果你对自己信心十足,就来参加4月份的活动吧!你只需要在3月31日前报名,即可参加4月份的"免费学车"活动,http://huodong.zyue.com/50份大奖总有一份是你的!你可以错过第一期活动,你可以错过第二期活动,你还有什么理由错过第三期活动呢?学车,免费才是真的过瘾!众悦学车网,让你成为"瘾"君子,赢得品质人生!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