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交规比赛仅剩四天,准备好了吗?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各位参赛者,等了一个多月,是否已经等不及?是否想要立马赢取免费学车机会、ipad mini2、千元油卡等大奖?在此,有好消息要告诉大家,众悦学车网“晒交规成绩,赢免费学车”(http://huodong.zyue.com/)第三期交规知识在线比拼大赛即将开始,只剩下四天时间哟,各位参赛者,你们准备好了吗?

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等待,众悦学车网“晒交规成绩,赢免费学车”第三期在线比拼将于4月18日至4月19日正式开启,大家是否做好了勇往直前的准备?要知道,从前两期的参赛情况来看,赛场上竞争非常激烈,分秒必争。因此,在第三期的在线比拼战场上,请大家充分发挥你的智慧与实力,并以一往直前的勇气,在激烈异常的比拼中,见证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吧!

相信,你只要尽力了,就一定不会后悔!想再多几分赢取的把握,不妨通过众悦驾驶员模拟考试系统(http://jiaogui.zyue.com/)多加练习吧!还有四天时间,比赛就要开始,届时,免费学车机会,ipad mini2、千元油卡等大礼,是否会花落你家?我们敬请期待!

另外,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第三期活动将增加47个鼓励奖,除前三名外,成绩前47个名的参赛者,将获得精美的礼品一份哦!奖项名额增多,获奖的机率也就越大,众悦学车网“晒交规成绩,赢免费学车”第三期在线比拼将在四天后开赛,你趁机好好准备吧!众悦活动第三期的赛场上,让我们一起见证属于你的奇迹吧!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