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悦“免费学车”第三期比赛即将开战!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众悦学车网“晒交规成绩,赢免费学车”第三期比赛将于2014年4月18日零时—4月19日24时火热启动,免费学车机会、ipad mini2、千元油卡以及精美礼品等你来拿!参赛的学员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众悦学车网“晒交规成绩,赢免费学车”第三场在线比拼战火重燃!参赛队伍越来越庞大,学员们的热情也日渐高涨,随着时间的推近,各路神通大显身手的好机会又来了!从4月18日至19日历时两天的火热比拼即将拉开帷幕!前两期获奖学员已经出炉,第三期获奖人中会出现你的身影吗?比赛地址:http://huodong.zyue.com/bisai/。

本次参赛者名单已经公布(http://bbs.zyue.com/showtopic-102822.aspx),距离比赛开始仅剩两天时间,请已经报名成功的参赛者做好各项准备,如果您还没有准备充分,那就抓紧时间通过众悦学车网交规练习系统(http://jiaogui.zyue.com/)再练习一下吧!

友情提示:比赛时间共计48小时,每人共三次机会,选取三次考试中分数最高、用时最短的一次成绩,拍摄下来并通过微信分享至朋友圈即可。千万不要嫌麻烦主动放弃哦,丰厚大奖值得您的付出!

同时,您还可以通过手机关注众悦小秘书(zyuehuodong),随时随地查看活动动态,一定不要错过“免费学车”的难得机会哦!

还等什么,赶快抓紧时间做好准备,让我们一起翘首期盼,下一个冠军可能就是你!

标签: 用车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