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喊话华润 王石喊话华润暗示些什么!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王石喊话华润 王石喊话华润暗示些什么!在经过长久的沉默后,宝能系姚振华猛然出手,发声反对万科重组预案,华润随后附和,将万科管理层逼到了墙角。

26日一早,身处风波中的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发出最新的一条微信朋友圈:人生轨迹(238)当你曾经依靠、信任的央企华润毫无遮掩的公开和你阻击的恶意收购者联手,彻底否认万科管理层时,遮羞布全撕去了。好吧,天要下雨、娘要改嫁。还能说什么?

此前24日一早,王石曾发出一条微信朋友圈:人生轨迹(237)荣誉之路岂有坦途?一个团队,在荆棘丛生的道路上才有机会向世人展示勇气、信任、团结、乐观和决心...

王石似乎在暗示些什么。万科管理层是否还有牌可出?华万之争将把万科引向何方?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