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 Auto Group推出改装悍马H2 Magnum

2016-06-29来源 : 互联网

自从悍马停产之后,江湖上似乎也很少有他们的传闻,近日,来自加拿大著名的改装公司SR Auto Group推出了一款改装悍马H2  Magnum。通体黑色以及凶悍的外形,悍马往日的雄风再现人们眼前。

SR  Auto为H2安装了车顶架以及四头PIAA前照灯,前保险杠以及底盘护板看起来更加粗壮,底盘升高的改装使用了FABTECH的提升套件,20x12JJ的Fuel  Maverick轮圈,轮辐的造型更像是刀锋一样,切可以看到内部的Brembo刹车套件,配备Toyo Open Country越野轮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